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教你調整螢幕亮度!超簡單!超實用!

因為現在很多人會一直需要長時間用3C產品
但如果螢幕太亮就很不蘇胡
像我之前需要做備審的時候,常常一待就是一整天的 晚上眼睛超級疲勞 感覺血絲快炸開
甚至會出現飛蚊症 
我的手機如果本身沒有閱讀模式的話 我是一定要下載濾藍光軟體的
可是電腦咧?
前陣子找了很久 要不是很古早的答案 要不就是沒有幫助
所以我就想自己來看看好了  高中三年電腦可不是學假的!
現在我就來教你一分鐘調螢幕亮度!
slogan就是 超快超簡單超實用!
剛才我就調好了~ 現在亮度降低許多了~

我的電腦和螢幕都是acer
螢幕型號 Acer G245HQ
系統是 WIN9

我不確定如果系統或螢幕不一樣是否能操作成功,因為內建螢幕調整程式不同


步驟
開啟控制台►外觀及個人化►NVIDIA控制面板►2.選擇如何設定色彩




















↑這裡就有亮度、對比度和色差補正可以調整
看自己覺得怎樣看眼睛是最舒服的就好了
假設你想套用回原本的只要按 其他應用程式控制色彩設定 即可~

是不是真的超快超簡單超實用對吧~
打完收工~

3 則留言:

  1. Windows 9??
    沒有這個版本喔
    Windows 8,8.1,10
    應該是裡面其中一個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itanium meaning in English - The English Dictionary
    It is titanium alloy nier a measurement of a body and 실시간 바카라 사이트 샤오 미 an indicator of strength, It is titanium wheels a measurement of a form of human strength 2014 ford focus titanium hatchback or resistance. where to buy titanium tri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