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

學會做饅頭的我

最近流連在youtube的做菜上..因為太多大神了
是這樣的
之前看爸爸去哪兒第三季第一還二集 晚餐要做饅頭的片段
就一盆麵粉和水 揉揉揉 揉揉揉 然後真的蒸出來了  
我覺得這太神奇了 這麼簡陋的食材竟然做得出饅頭
我想說奇怪 饅頭有這麼好做嗎?


結果這幾天就剛剛好看到影片 還真的滿容易學的 只差在多了酵母粉和泡打粉 
(我是想 泡打粉應該是可以省去的 感覺有酵母粉撐場就夠了)

我覺得會做饅頭算是必備的實用技能之一耶 
1.容易2.果腹3.好吃
而且看到冒著煙又白胖胖的饅頭就夠讓我覺得心情愉悅了!
比起包子 還要用內餡、摺皮 饅頭簡單多~~~了(我就懶阿)
以前就一直很想學習了 因為我會一直想說假設以後真的隻身在外 總會吃到饅頭吧! 總要會幾樣吧!
但我一直還沒試做就是了..
反正我覺得會做饅頭的我非常的迷人~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